俱利烛/双武/江南百景图

lof冲鸭!

占tag歉

大家冲鸭去给lof刷分

嗯,断网选手现在才知道某粉举报的事,粉圈你们爱怎么闹怎么闹,举报去吧,我们的笔是不会放下的。每一个文字中都凝着爱啊,怎么可能因为你们就放弃了。说实话,作为冷圈选手反倒被激起了创作欲。

有的是梦中的一片闪光,有的是生活空隙间的奇想,有的可能只是看到天边的霞云,然后突然想到,嗯,写点什么吧。

我们愿意给他们创造一个世界,编织一个梦,让他们可以毫无顾忌的穿破枷锁走到一起。诚然,这也只是我们的痴心,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墙头在严格意义上可能只是一串数据,一个图片,一段文字,一个自己就算是拼了命也无法触碰到的人,但正是他们,构建了现在的我们,现在的我。

因为烛台切,我便会在意平时的一些小细节,因为他我爱上了西装,每天好好吃饭希望长的和他一样高,也学着用包容温柔的态度对待身边的人,也开始学习做饭。

因为大俱利,我开始学着独立,开始学着坚强,遇到小动物的时候我会蹲下来小心点照顾它,也会和班上有些格格不入的人融洽相处。因为每个人都有他柔软的一面啊,可能只是不坦率而已。

所以我爱他们,我们爱他们,他们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的点点滴滴,是他们成就的我们。

而且有的大大的文真的很好,透过文字,能汲取到那种温暖的力量。可能是对未来的期望,可能是触底反弹的决心,可能是就算平平淡淡碌碌无为,也好好生活的勇气。没有一篇文字是苍白的,没有一个读者是走马观花的。

这是我们热爱的地方,这是我们热爱的世界。或许你们可以删除文本,但你们无法熄灭的是心中的火焰。全删光了又何妨?我们足可以创造出新的世界。

用我们的双手

这就是lof

评论

热度(7)